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營商環境建設局正式挂牌

2022年04月19日09:07 |
小字號

4月18日上午,儋州市營商環境建設局舉行挂牌儀式。

4月18日上午,儋州市營商環境建設局舉行挂牌儀式,標志著市營商環境建設局開始正式運行。儀式上,儋州市政府黨組成員、洋浦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市營商環境建設局局長張勇軍致辭。他強調,全體干部職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舍我其誰責任感,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的理念,為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務﹔要增強業務本領,熟悉新領域,突破瓶頸,實現能力躍升,迅速適應新崗位﹔要轉變工作作風,轉變對外服務理念,轉變對內工作態度﹔要有工匠精神,把每項工作抓實抓細抓到底﹔做好深化改革的領跑人、企業發展的貼心人、營商環境的守護人。

據了解,儋州市營商環境建設局下設大數據管理中心、企業服務中心、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三個部門。

挂牌儀式結束后,市營商環境建設局還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先后前往洋浦規劃展示館及海南煉化、金海漿紙等企業實地參觀,了解企業發展需求,圍繞“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著力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全力為企業發展做好服務保障。同時,以“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為抓手,切實提升黨員干部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轉變干部隊伍作風,補齊干部能力短板,打造一支本領過硬、素質過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隊伍,爭做優化營商環境的先鋒和表率,激勵黨員干部在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中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