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就省運會綜合保障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進

2022年04月21日09:00 |
小字號

4月19日,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儋州市組委會召開辦公例會,就省運會綜合保障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檢查、再落實、再推進,為舉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交上一份滿意的服務保障答卷。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愛華,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瑋,副市長王凌融,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徐冰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本屆省運會標准高、規模大、范圍廣、時間長,做好保障服務非常重要。各有關部門要切實增強緊迫感、使命感和責任感,全力以赴,盡銳出戰,以高昂的斗志、飽滿的狀態、必勝的信心,高質量完成省運會綜合保障任務,舉辦一屆創新、精彩的體育盛會。

會議強調,辦好省運會,是儋州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嚴承諾﹔當好東道主,是全市上下的共同榮譽和職責使命。各部門要加強領導,強化責任,以主人翁的精神積極支持、參與省運會籌備工作,把該擔的責任擔起來,把該抓的任務抓在手,優質高效推進各項籌備工作。要充分調研,細化方案,務實有力推進各項工作,方案要細化到每一個環節、每一個步驟、每一個人,做到任務清單化管理、節點化推進、責任化落實。要開展實戰演練,檢測籌備水平,通過壓力測試,做好服務保障評估,分析問題,針對性提出優化改善建議,切實把各項籌備工作任務落細落實。

會議還審議了《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安全保衛工作實施方案》《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消防安全保衛工作總體方案》《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交通運輸保障工作方案》等省運會儋州市組委會綜合保障部相關方案。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