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召開2022年度新聞媒體代表座談會

2022年04月21日09:22 |
小字號

4月19日下午,樂東召開2022年度新聞媒體代表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省委書記沈曉明調研樂東講話精神,加強同媒體聯系與合作,充分借助媒體的宣傳優勢,講好樂東故事、傳播樂東聲音、展示樂東形象,更好凝聚全縣人民精神力量,努力開創樂東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廣軍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梁小明傳達學習省委書記沈曉明在樂東調研時的講話精神。人民網、海南日報、海南廣播電視總台、南海網等近10家主流媒體代表,縣紀委監委、縣委組織部、縣政法委等縣直有關單位領導作交流發言。會議由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邢福特主持。

會上,各參會單位踴躍發言,圍繞清廉村居、基層組織建設、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生態環境整治、社會管理、政務服務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亮點,以及報道的需求和方向,與媒體朋友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和深入的交流。各媒體朋友表示,希望樂東盡快建立與媒體的溝通聯絡機制,為新聞採集提供更加便捷的渠道﹔今后將繼續關心關注樂東,把更多的鏡頭對准樂東,特別在深入貫徹落實沈曉明調研樂東講話精神方面給予樂東更多的宣傳支持,為樂東高質量發展鼓勁造勢。

座談會上,陳廣軍對新聞媒體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樂東宣傳工作表示感謝。陳廣軍表示,當前,樂東全縣上下按照沈曉明對樂東提出的“爭當產業轉型升級的趕超者、爭當區域協調發展的示范生、爭當生態文明建設的排頭兵、爭當黨建引領發展的優等生”的要求,全面實施“三區”發展定位,凝心聚力建設美好新樂東。

陳廣軍希望媒體朋友一如既往的關心樂東、關注樂東,走進樂東、感受樂東,多聚焦產業轉型升級,報道樂東熱帶高效農業、漁業儲藏、農產品精深加工等特色產業﹔多聚焦樂東鄉村振興發展,把鏡頭、筆觸、話筒對准鄉村建設、項目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鄉村風貌等方面進行深入報道﹔多聚焦樂東干部隊伍建設,圍繞“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和深化拓展“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開展宣傳報道,展示樂東干部隊伍奮發進取、擔當作為的良好形象﹔多聚焦樂東生態資源、旅游資源和優秀傳統文化,講好樂東故事,傳播樂東聲音,展示樂東形象,不斷擴大樂東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來源:樂東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