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第22批來瓊博士服務團在儋開展調研活動

2022年04月24日18:47 |
小字號

海南省委人才發展局於4月21日至23日組織24名中組部、團中央第22批來瓊博士服務團成員到儋州開展主題調研活動。

4月21日,博士服務團先后到儋州市體育中心“一場兩館”項目、黨員黨性教育體檢中心、熱科院聯昌試驗站舊址、南豐鎮油文村等地,對省運會籌備、熱帶特色農業、鄉村振興等工作進行調研,重溫熱科院老一輩專家人才克服困難、艱苦奮斗的光輝歷史,增強黨性修養,堅定履職盡責、奉獻海南自貿港建設的信心和決心。

4月22日,博士服務團圍繞助力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這條主線,對儋州工業園王五片區、洋浦展示館和洋浦國際集裝箱碼頭小鏟灘港區、海南煉化“百萬噸乙烯”項目進行調研,深刻領會“儋州因洋浦更加開放、洋浦因儋州更有深度”的遠見卓識,明確奮斗的方向和責任。調研中,博士服務團被儋州求賢若渴的真誠深深打動,紛紛表示對未來參與環新英灣地區港產城園融合發展充滿期待,將整合團內資源,組團服務儋洋一體化發展。

4月23日上午,省委人才發展局在洋浦召開第22批來瓊博士服務團座談會,傳達省委的工作要求。會上,博士服務團延挂干部代表王璐、留任干部代表唐舜分別向博士服務團成員分享學習和工作經驗,號召大家要盡展其才,克己奉獻,筑夢海南。成員們還分別談了學習體會,並逐一作第一季度工作述職。

省委人才發展局要求:一要切實扛起政治責任,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主動融入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這一重大國家戰略中,從講政治的高度認識來瓊挂職工作。二要真抓實干、擔當作為,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和能力特長,做好派出單位與海南的合作交流橋梁和紐帶,又快又好地推動資金、技術、項目、人才等要素向海南匯聚。三要遵守紀律、廉潔自律,時刻牢記自己是中組部、團中央選派的挂職博士,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堅持底線思維,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