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2022年04月24日20:10 |
小字號

4月21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2022年全縣中小學、幼兒園校園安全工作會議,傳達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部署2022年校園安全工作。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頭腦,深刻認識學校安全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和挑戰﹔加強宣傳教育,提升防范意識﹔強化部門聯動,排查安全隱患﹔層層壓實責任,確保取得實效﹔抓實抓細校園安全各項工作,筑牢校園安全底線,共同創建平安、和諧的校園環境,為構建和諧保亭、平安保亭作出更大的貢獻!

副縣長孫國培出席會議並作講話。會上,縣應急管理局、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通報2021年以來我縣的相關安全形勢和涉生涉校的安全形勢、分析存在問題,對2022年涉生涉校安全工作提出工作意見和建議。

同日,保亭還召開了2022年全縣教育工作會議,傳達學習2022年全國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及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會議精神,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

會議要求,要聚焦當前形勢,認清挑戰,切實增強加快發展我縣教育事業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聚焦政治建設,強化黨建引領﹔聚焦重點工作,攻堅克難,努力開創新時代保亭教育新局面﹔聚焦人民關切,守住底線,不斷提高人民對保亭教育的獲得感、安全感和滿意度﹔聚焦能力提升,強化學習,努力成為教育工作的行家裡手,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奮力開創新時代保亭教育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副縣長孫國培出席會議並作講話。

會上,保亭中學、響水鎮中心學校、民族中學、響水鎮瑞華學校校長分別作經驗交流和表態發言﹔縣教育局還與相關學校簽訂2022年度目標責任書。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