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全民健身活動中心落成揭牌

2022年04月24日09:37 | 來源:保亭宣傳
小字號

原標題:保亭全民健身活動中心落成揭牌

4月23日上午,保亭全民健身活動中心落成揭牌,正式開館運營,為市民群眾增添了一個運動健身、文化娛樂的好去處。

上午9點,保亭全民健身活動中心落成揭牌儀式舉行,縣委書記穆克瑞,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惠仙出席活動並為全民健身活動中心揭牌。

王惠仙在揭牌儀式上致辭,要求旅文等部門充分整合利用活動中心場館的設備設施,積極舉辦體育賽事,廣泛開展體育健身活動,讓活動中心真正成為增強人民體質、培養體育人才、展示保亭精神的重要陣地,為推進我縣體育事業、健康產業的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穆克瑞、王惠仙一行還參觀了活動場館,聽取有關情況介紹,並與開館首日來到健身活動中心的市民群眾和健身愛好者們一同體驗全民健身的樂趣。

小學生 董俊豪

“我很喜歡這裡,運動設施很齊全。”

小學生 李選慶

“我比較喜歡打乒乓球,這裡的乒乓球館特別好,我以后會經常來這裡打乒乓球的。”

群眾

“全民健身,健康你我。”

保亭全民健身活動中心位於保城鎮金墾小區東南側,是縣委、縣政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進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活動中心佔地17畝,總投資4500萬元,建有籃球場、乒乓球場、羽毛球場及室外網球場、排球場、智能化健身場等,可同時容納200人進行健身活動,是一處具有運動健身、文化娛樂等多功能的健身場所。

近年來,縣委、縣政府緊緊圍繞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和保亭“三區三地”發展戰略,堅持把繁榮發展體育事業作為提高人民健康素質,促進社會和諧的重要內容來抓,不斷加大體育事業資金投入,持續完善體育設施建設,廣泛開展群眾性體育運動,積極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動,努力構建便民、惠民、利民的多元化公共體育服務體系,體育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

副縣長李英挺及相關部分負責人參加活動。

記者:黃亮 王群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