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啟動安居型商品房線上申報工作

2022年04月24日09:45 | 來源:保亭宣傳
小字號

原標題:【能力提升建設 促高質量發展】保亭啟動安居型商品房線上申報工作

為建立健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住房市場和住房保障體系,近日,縣住房保障與房產服務中心啟動了安居房線上申報工作,切實提高住房服務效率,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

記者從縣住房保障與房產服務中心了解到,從4月20日至5月30日,符合相關條件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干部職工、本地居民,可通過手機移動端通過微信搜索“保亭縣安居型商品房在線申請”小程序,進入申請界面辦理業務。

點擊安居房商品房在線申報、市縣選擇、點擊開始申請,群眾就可線上填寫自己的基本信息,並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相對應家庭類型,再上傳相關資料照片,等待資格審核通過。

縣住房保障與房產服務中心副主任 符永明

“我們符合條件的廣大干部職工還有本縣的本地居民,可以通過掃描二維碼,微信掃描我們的小程序保亭縣安居房在線申請,就可以通過裡面的小程序進行安居房的申請。”

據了解,此次開展保亭縣安居房線上申報工作,主要是為妥善解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師和醫務人員、引進人才、公務員、事業編人員等廣大干部職工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本地居民住房問題,通過網上申請,精准對接群眾住房需求,將線上與線下服務相融合,打通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

縣住房保障與房產服務中心副主任 符永明

“我們有些居民或者我們的干部職工在申請的時候,碰到一些不明白的或者是說不懂操作的,我們的工作人員可以提供服務或者是提供一個咨詢。”

記者:吉薇 魯先星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