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同比增長45.7%!儋州洋浦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實現“開門紅”

2022年04月25日15:23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儋州洋浦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牢牢抓住項目建設這個“牛鼻子”,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實現“開門紅”,同比增長45.7%,為全市投資增長不斷注入力量。

在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項目施工現場,項目建設正如火如荼推進中,工人忙碌的身影、機器的轟鳴聲、起起落落的塔吊,一個個緊張而有序的建設場景印証著項目如期交付的信心和決心。

據洋浦控股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長羅鵬透露,項目預計2023年6月份交付使用,總投資44.67億元,預計今年年底前完成投資35億元,截至目前,已累計完成投資15億元。項目建設過程中,儋州洋浦相關部門主動上門服務,現場辦公,幫助解決項目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積極做好施工組織、要素保障等工作,為項目建設營造良好環境。

項目建設是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力引擎:今年以來,儋州洋浦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奮斗姿態,強化問題導向、要素保障,形成領導挂帥、部門協同等齊抓共管的新格局,當好服務項目的“店小二”。今年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實現“開門紅”,同比增長45.7%。下一步,儋州洋浦將以一季度“開門紅”為發力點,從項目新開工、在建項目進度、規劃項目前期工作、項目投資統計及資金籌措等方面狠抓落實,確保實現全年固定資產投資增長目標。(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