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預計5月底6月初建成使用

符潤彩 鄧白榮
2022年04月27日10:30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原標題:海產來了!洋浦這個產業園項目即將建成→

記者了解到,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已進入施工收尾階段,預計今年5月底6月初建成使用。建成后冷庫容量共計1萬噸,助力洋浦打造國際健康食品產業發展新高地。

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建設中。

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位於嘉洋路和吉浦路交叉口,項目主體建筑已基本建成,制冷設備已安裝完畢,工人們正在安裝貨架以及路面硬化等收尾工作。據介紹,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佔地50畝,總投資2億元,建設包括海產品及凍品(含肉類)跨境電商辦公大樓、低溫倉儲、冷鏈物流服務設施,海產品及凍品(含肉類)加工車間及急凍車間。

據海南洋浦康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周榆波透露,項目採用4套國內先進的環保制冷設備機組,分別專供冷庫、急凍庫和廠區周圍常溫環境,計劃5月底6月初進行設備調試並投入使用。屆時,項目將提供150人以上的就業崗位。

產業新名片

(項目效果圖)

作為海南自貿港首個加工增值免關稅政策落地的區域,在“十四五”期間,洋浦將基於資源稟賦及政策紅利的雙重疊加優勢,全力推動國際健康食品港建設,打造形成超百億元的產業集群,成為海南大健康產業的重要支柱。

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建成后,將從島內、國內沿海省份及“海上絲綢之路”沿海國家採購海產品及凍品(含肉類),並在園區內進行集散、加工等,助力洋浦打出產業發展新名片。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