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發放見義勇為人員重大疾病保險金 以實際行動幫助群眾

2022年04月28日14:17 |
小字號

4月26日上午,儋州市委政法委洋浦區舉辦首例見義勇為人員重大疾病保險賠付儀式,海南省見義勇為基金會、中國人民財產保險海南省分公司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譚學治發放20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以實際行動幫助他和家人,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

在政法委綜治辦公區四樓1號會議室,相關負責人給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譚學治家屬代表發放20萬元的重大疾病保險金,家屬代表也將一面錦旗送給海南省見義勇為基金會表示感謝。

資料圖:右二為譚學治

譚學治,新英灣咸塘社區鹽田居民小組居民,2017年3月,因在海上勇救省外落水青年被洋浦管委會授予洋浦經濟開發區見義勇為先進分子。去年11月,譚學治經檢查發現腫瘤,治療費用較高。此次得到政府和省見義勇為基金會的幫助,譚學治獲得了20萬元的重大疾病保險金。

“基金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幫助,家公(譚學治)現在是恢復期,狀態比較穩定。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們仍然會義無反顧去幫助他人。”譚學治兒媳李年杏感動地說。

近年來,省見義勇為基金會持續加大見義勇為人員服務保障力度,落實見義勇為人員各項權益保護措施,讓見義勇為人員真切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購買綜合保險就是其中一項實實在在的舉措。儋州市委政法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竭盡全力為見義勇為的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確保他們政治上有榮譽、生活上有保障。(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