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縣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總隊開展醫療健身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4月29日21:02 |
小字號

為提升居民健康理念,增強居民健康意識,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2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縣志願服務指導中心聯合縣衛健委、石碌鎮東風社區居委會,在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廣場開展醫療健身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昌江醫療集團的醫護人員志願者們為現場群眾免費測量血壓、血糖,提供專業的問診咨詢,大力宣傳健康保健等相關知識。同時,健身志願者現場展示醫療健身操,邀請群眾參與健身操的隊列中,倡導健康生活方式,鼓勵廣大群眾積極參與運動,加強體育鍛煉,打造文明健康快樂的社會氛圍。

群眾符仙芽說:“我檢測了血糖、量了血壓,咨詢了身體健康的知識,還有志願者帶我們做健身操,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這種活動經常舉辦。”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