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建筑工人用汗水澆灌美麗城市

2022年05月05日19:27 |
小字號

城市的建設離不開建筑工人的付出,他們默默無聞地奮斗在施工一線,為城市建設貢獻力量,用汗水澆灌美麗城市,以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勞動者風採,譜寫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勞動者之歌。

為了搶抓工期,樂東的建筑工人們加班加點施工。5月1日,記者來到“三館合一”項目建設現場看到,來自江蘇的一名架子工人甘殿亮正忙碌著,他告訴記者,架子工人主要負責建筑的搭架,每天冒著炎熱酷暑穿梭在架子間,把沉重的鋼材鐵管搭架起來,一個個工程項目接連不斷。為了確保“三館合一”項目工程如期完成,他放棄了節假日休息,已經有半年多時間沒回家陪伴家人了,心裡很愧疚,但每天看到一個個腳手架搭建好就感到欣慰了。

與甘殿亮一樣,承擔該項目建設工作的許多建筑工人也都攢足了勁兒,堅守崗位,舍小家顧大家,努力趕工期、搶進度,即趕時間又要保証質量,保証整個項目早日建成交付使用。

集文化館、圖書館、博物館為一體的“三館合一”項目正如火如荼建設,目前該項目已經完成了總工程量的90%。項目建成后將提升樂東的城市品位,激發城市活力,豐富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促進樂東社會經濟各項事業發展。(樂東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