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五一”期間 保亭接待游客3.98萬人次 實現旅游總收入1841.52萬元

2022年05月06日10:15 |
小字號

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文局消息,“五一”假期,保亭各旅游景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整體運行安全平穩有序,接待游客共計3.98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1841.52萬元。

作為全國“氣候康養示范基地”,“五一”假期,保亭神玉島文化旅游區推出煙花秀、吉他之夜、繽紛之夜、歸璞農場等活動,游客們游覽山地湖泊、森林溪谷、億萬年活化石桫欏等珍稀自然奇觀的同時,盡情休閑娛樂。

此外,鄉村採摘游也備受群眾追捧,不少游客趁著假期走進採摘園欣賞田園美景,體驗採摘樂趣。在六弓鄉田岸村委會生生佳園葡萄種植基地裡記者看到,“五一”期間第一批成熟的葡萄已基本採摘完畢。

據統計,2022年“五一”假期期間,保亭接待游客共計3.98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1841.52萬元,其中接待過夜游客1.36萬人次,接待一日游游客2.62萬人次,重點景區共累計接待1.19萬人次,實現門票收入6.41萬元。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