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主持召開省委專題會議 研究加快推進全省村民安置滯后問題整改工作

馮飛徐啟方參加 

2022年05月07日07:3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研究加快推進全省村民安置滯后問題整改工作

5月6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主持召開省委專題會議,研究加快推進全省村民安置滯后問題整改工作。省委副書記、省長馮飛,省委副書記徐啟方等省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讓老百姓過好日子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認識全省村民安置滯后問題的嚴肅性和嚴重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整改工作,保障好人民群眾的利益。要發揮好省整改工作推進小組統籌協調作用,壓實市縣主體責任和部門職能責任,各盡其責、形成合力,精准把握安置政策,做到“一碗水端平”。要加強整改工作進度督導檢查,抓好臨時安置點安全隱患排查,確保不出安全事故。要建立長效機制,盡快消除存量,堅決杜絕增量,做好村民安置工作。(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