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核電關聯產業先導區路網建設加快推進

預計明年10月建成使用 

記者劉婧姝 特約記者黃兆雪 通訊員鐘玉瑩
2022年05月07日09:5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昌江核電關聯產業先導區路網建設加快推進

5月6日,在海南(昌江)清潔能源高新技術產業園核電關聯產業先導區二縱路項目(以下簡稱二縱路項目)建設目前正有序推進,該工程已完成場地清表量的85%,以及涉及項目建設的水利溝改道工作,為下一步全面施工提供便利。

海南(昌江)清潔能源高新技術產業園核電關聯產業先導區二縱路項目位於產業園區中心,貫穿園區南北,是先導區基礎配套的第一個項目,對完善先導區路網設施建設具有重要意義。該項目於今年3月22日開工,預計2023年10月建成使用,將為園區項目通行提供極大方便,助推園區建設提檔加速。

為保証項目穩步推進,施工方根據合同要求提前擬定科學施工計劃,並實施動態管理,確保如期完成建設任務。“今年3月,項目開始開展清表、水利溝改造、農田換填土工作,爭取在5月中旬,實現設備、人員進場,項目全面開工,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建設。”項目施工現場負責人鄭進龍說。

“項目推進的關鍵時間節點,全部按倒排計劃進行固化確定,同時,建立偏差跟蹤糾正機制,確保二縱路項目建設按期推進。”海南(昌江)清潔能源高新技術產業園籌建專班辦公室負責人林清湖說。

二縱路項目道路起點與園區規劃主干路一橫路相交,終點與縣道701相交,全長2570多米,為城市次干路標准,項目概算總投資1.05余億元,建設內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市政管線工程、照明工程及綠化工程。該項目的開工建設,揭開了先導區基礎設施建設的序幕。項目建成后,對完善先導區路網設施建設具有重要意義,進一步保障了園區運輸環境,為園區發展建設創造了良好條件。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