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醫保局到定點幫扶村昌江牙營村開展“義診進鄉村送健康”活動

2022年05月07日11:26 |
小字號

近日,海南省醫療保障局聯合昌江黎族自治縣醫療保障局、昌江黎族自治縣醫療集團,到定點幫扶村牙營村開展“義診進鄉村送健康”活動,讓黨的醫療保障惠民政策進入千家萬戶。

海南省醫療保障局向村民宣傳了2022年住院報銷、門慢、普通門診、大病保險、醫療救助等各項醫療保障政策,並向大家宣傳定期體檢的重要性,引導村民樹立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養成健康良好的生活習慣。此次義診活動共發放醫保政策宣傳資料、雨傘等50余份。

通過此次活動,牙營村村民在家門口就享受到了免費的醫療服務,切實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今后,海南省醫療保障局將繼續做好醫療保障政策和惠民政策宣傳活動,為參保群眾提供便捷、優質的醫療保障服務。(圖文:海南省醫療保障局)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