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黎族自治縣舉行政府投融資業務培訓會議

2022年05月16日19:5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促進銀政合作可持續開展,確保樂東黎族自治縣“十四五”期間政府項目、重點項目、重點企業的順利落地,加快樂東經濟發展,更好服務自貿港建設。5月13日晚,樂東黎族自治縣舉行政府投融資業務培訓會議。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出席並講話,縣政府副縣長林廣旭、鐘樹婷參加會議,會議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卞曉燕主持。

黃文聰介紹了樂東黎族自治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2022年工作目標,表達了樂東中小微企業迫切需借助外力的需求,黃文聰希望海南銀行能充分發揮海南銀行法人優勢,繼續為樂東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針對性地金融支持。黃文聰要求,各政府部門、鄉鎮及企業代表負責人、必須增強守時守紀、以身作則、嚴謹自律和積極主動的意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主動作為,為樂東黎族自治縣經濟社會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會議特邀海南銀行投資銀行與資產管理部、金融市場部總經理魏春進行現場授課。就推動全縣“能力提升建設年”落地見效、落實金融支持助企紓困、克服疫情不良影響的方針與政府部門、鄉鎮單位、各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

樂東縣人民銀行,樂東縣金融辦,海南銀行,銀保監樂東監管辦,樂東縣政府各職能部門、鄉鎮及企業代表負責人參加會議。(來源: 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