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黎族自治縣生態文明建設專題培訓班開班

2022年05月18日19:19 |
小字號

5月17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縣委組織部、縣委黨校、縣生態環境局聯合舉辦的2022年昌江黎族自治縣生態文明建設專題培訓班,在海南萬國棋子灣海灘大酒店開班,進一步提高領導干部抓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思想自覺和能力水平。

培訓現場。楊萍攝

培訓班特邀海南政法職業學院副院長、教授朱綿茂,海南大學生態與環境學院教授衣雪鬆等學者授課。學者們通過視頻案例播放、專題研討、小組討論等方式,科學整合了黨史學習教育、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等課程,向參訓學員解讀了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生態保護的重要性、雙碳背景下的循環經濟生態環境治理等內容。

培訓現場。楊萍攝

參訓學員一致表示,通過培訓,堅持學以致用,立足海南自由貿易港發展實際,為昌江綠色可持續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縣治水辦業務組組長馮崇青說:“我會將這次培訓到的知識,應用到具體工作上,為昌江綠色可持續高質量發展和打好‘六水共治’攻堅戰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了解,此次培訓班是深入開展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和“大培訓、大練兵、大比武”的具體實踐。培訓班為期3天,各鄉鎮、縣直機關、事業單位領導干部共52人參加培訓。

縣生態環境局副局長關文程說:“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領導干部抓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思想自覺、能力水平,為加快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和推動昌江綠色可持續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來源: 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