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台師范學院與保亭開展校地合作

2022年05月19日19:49 |
小字號

5月17日下午,瓊台師范學院一行到保亭,就實習就業、繼續教育、挂職鍛煉等方面進行座談交流,推進校地合作,深化校地人才共育。

座談會上,雙方分別介紹了學校教育、瓊台師范學院畢業學生在保亭任教,以及保亭教育系統人才需求、招聘方式等情況,並就合作相關事宜相互交流。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林洪冰出席座談會。

會議指出,瓊台師范學院是海南本土的一所特色鮮明、前景良好的優秀師范大學,保亭與瓊台師范學院溝通對接,有助於高效率推進合作事項落實落地,同時學院也發揮人才優勢,服務保亭經濟發展,為保亭企業建設、社會服務、產業振興和人才培養貢獻瓊台師范學院的力量。據了解,目前瓊台師范學院學生在保亭任教有191人,其中保亭籍學生有49人。

縣教育領導班子、主要股室負責人參加座談。(來源:保亭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