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黎族自治縣總工會舉辦全縣職工歌手大賽

2022年05月20日22:1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樂東廣大職工群眾文化生活,展現樂東勞動者風採。樂東黎族自治縣總工會於2022年5月20日上午在樂東永嘉大酒店舉辦歌手大賽。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候選人林振康和縣總工會領導班子成員以及縣科協副主席張偉南等領導出席歌手大賽開幕式並為獲獎選手頒獎,縣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陳勇代表縣總工會致開幕詞。

陳勇首先向踴躍報名參加此次歌手大賽的干部職工以及精心組織本次歌手大賽的工作人員、評委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樂東黎族自治縣作為文化大縣,歷來非常重視職工文化教育和文化事業的發展,為組織舉辦好此次歌手大賽,縣總工會專門召開領導班子(擴大)會議進行研究部署,並按照有關通知要求,借助海南工會雲APP平台進行報名,通過網上初賽,最終產生26名歌手參加今天的決賽。獲得本次歌手大賽前三名的優秀歌手將代表樂東黎族自治縣參加海南省6月份舉辦的2022年(首屆)海南省十大職工歌手復賽。

他強調,舉辦此次全縣職工歌手大賽,不僅是一種傳承,更是一種激情、一種力量,希望大家以此為契機,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團結、唱出干勁,從中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優良的作風、更加務實的舉措,團結動員全縣廣大職工群眾克難攻堅,砥礪前行,為加速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推動樂東高質量發展彰顯工會擔當。最后,他預祝本次歌手大賽圓滿成功,祝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取得好成績。

比賽現場,《我愛你中國》《親吻祖國》《黨旗飄揚》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真情演繹著對黨對祖國的崇高的禮贊,展示樂東廣大職工昂揚向上、團結拼搏、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現場觀眾的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經過3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其余為優秀獎。(樂東黎族自治縣總工會 邢敏 林高鶴)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