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煉化大修改造后 首艘混合二甲苯船順利接卸

2022年05月23日10:00 |
小字號

“凱瑞1,凱瑞1,碼頭已做好靠泊准備,人員已就位,你船拋左錨,右舷靠泊,煉化消1拖輪協助你船靠泊,請根據岸方指揮安全進靠。”海南煉化公共服務部主管脫煒在對講機裡指揮道。5月20日,一艘載著3550噸的混合二甲苯船在海南煉化成品油碼頭7#泊位靠泊,靠泊前碼頭嚴格落實安全應急措施、仔細檢查工藝流程、現場嚴密盯控,確保安全順利接卸首船油品。

海南煉化公共服務部主管脫煒正在核對流量。

拖輪帶好拖纜協助船舶靠泊。

此次靠泊接卸的混合二甲苯為海南煉化2#芳烴開工原料,為2#芳烴提前開工創造了良好的條件,也標志著海南煉化第四周期大檢修后海南煉化成品油碼頭正式開工投運,全力保障裝置開工原料進得來、產品出得去,為全廠裝置高負荷持續運行打好堅實基礎,為響應儋洋一體化建設,助力儋州洋浦經濟快速發展創造了良好條件。

下一步,海南煉化將繼續抓好各項開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第五周期裝置的高效運行,在助力儋洋一體化發展和建設好海南自由貿易港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