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志願者培訓班在海南大學儋州校區舉行

2022年05月23日10:28 |
小字號

5月21日,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志願者培訓班在海南大學儋州校區舉行。圖為培訓現場。盤悅華攝

為提升志願者志願服務能力,5月21日,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志願者培訓班在海南大學儋州校區舉行,共有300名志願者參加了培訓學習。

培訓班要求,志願者要以高度的組織性、紀律性投入到培訓中,認真接受服務技能培訓,不斷加強自身責任意識、安全意識、服務意識,提高服務水平和應變能力。要做好精神准備、知識准備、技能准備和體能准備,為圓滿完成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賽事服務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培訓期間,講師們從志願者服務禮儀、社會應急服務、應急救護技能等方面進行授課,並以理論加實操的形式,示范心肺復蘇操作技能,讓志願者實操練習,掌握心肺復蘇應急救護技能,提升志願者的應急救援能力。

經過培訓后,志願者紛紛表示,培訓學習增強了自身的知識素養和專業技能,特別是急救技能方面的實操知識,提升了大家在賽事保障過程中的突發急症和意外傷害時的自救互救能力,減輕意外事故造成的人身傷害,提高了急救技能。(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