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開展“綠書簽行動”系列宣傳活動

2022年05月23日20:56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護苗2022”專項行動,營造全社會共同關心關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5月20日,樂東黎族自治縣在思源高中組織舉行“綠書簽行動”系列宣傳活動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以“護助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主題,旨在推進“護苗2022”專項行動,營造有利於青少年成長的社會文化環境,讓廣大青少年兒童受到優秀文化的滋養,在閱讀中獲得新知,享受快樂,不負韶華、不負時代。

啟動儀式上,思源高中學生代表號召同學們在生活學習中做到綠色閱讀、健康閱讀,抵制不良信息。隨后,出席活動的領導向學生派發了“綠書簽”等宣傳資料600余份,並邀請同學們一起在“護助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宣傳橫幅上簽名。

縣委宣傳部、縣教育局、縣綜合行政執法局、新華書店分管領導及思源高中學生300人參加啟動儀式。

(來源: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