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研究和部署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

2022年05月23日21:06 |
小字號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縣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穆克瑞主持召開縣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聽取新技術產業園區概念性規劃、落地項目推進、三個園區建設、招商引資等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縣委副書記、縣長、縣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惠仙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加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概念性規劃方案,要求要借鑒海南各地先進重點園區規劃的理念,結合保亭十大特色重點產業發展,高起點、高標准做好園區規劃。空間布局和發展重點方向上要體現出精准性,公共服務設施要一體布局,節省空間、降低成本、提高服務質量。要體現產城融合的概念,做好生活區、休閑區等城市功能布局。園區路網規劃要傾向於“窄路密網”,打造生態化、智慧化的園區交通。

會議還聽取了2022年落地項目推進情況、已參加集中開工但尚未開工的項目推進情況、“推進三個園區建設工作方案”初稿制定情況、近期新開工任務准備情況、招商活動計劃安排、優化規劃用地指標工作推進情況匯報,並就推進相關工作進行研究部署。

會議強調,要在主動服務自貿港建設大局、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中解放思想、擔當實干,大膽改革創新著力破除體制機制弊端,消除發展障礙,全力推動十大特色重點產業發展,加快建設三個產業園區,抓好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工作,著力營造擔當作為、務實高效的干事創業氛圍,以“店小二”精神為企業發展、項目建設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務,加快推動保亭高質量發展。

縣領導馮亞全、林孟地出席會議。

(來源:保亭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