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市濱海新區醫院項目整體封頂

將建設環新英灣新城首家三甲醫院

見習記者曹馬志 記者林書喜
2022年05月24日08:1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儋州市濱海新區醫院項目整體封頂

近日,儋州市濱海新區醫院完成整體封頂,主體結構成形,初露“真容”,6月將進入室內裝修階段。

日前,記者來到儋州濱海新區濱海二道旁的項目現場,天氣熱,施工也熱火朝天。在1號鋼筋加工棚,露天堆放的鋼筋摸起來滾燙,四五個工人戴著手套在忙著焊接、綁扎鋼筋﹔在門急診醫技樓、病房樓、行政辦公樓、值班樓等主要建筑單體,均已實現結構封頂,正在加緊開展室內二次結構施工、機電設備安裝。

“投入750多名工人,配足機械和材料,滿負荷施工。”項目施工單位上海建工七建集團項目經理黃海波告訴記者,項目年度計劃投資4.4億元,已完成近2億元。目前,總進度完成超過40%。施工方推廣應用裝配式建筑工藝,疊合板、隔牆板等在工廠預制,在項目現場“搭積木”建設,項目裝配式超過50%。

業主單位儋州市衛健委項目負責人李林森介紹,濱海新區醫院按三甲綜合醫院標准建設,是推進儋洋一體化發展的重要配套民生工程,將建設為儋州市環新英灣新城首家三甲醫院。項目用地面積153畝,總投資15.45億元,總建筑面積達14.8萬多平方米,計劃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