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7249名學子報名參加今年高考

2022年05月24日09:46 |
小字號

5月23日,記者從儋州市考試中心了解到,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以下簡稱“高考”)時間定於6月7日至10日舉行,儋州共有7249名考生報名參加,其中,普通類6003人,藝術類826人,體育類420人。

今年高考全市共設南大附中市一中、市二中、市民族中學、市三中、洋浦中學5個考點,共249個考場。

據了解,今年普通高考統考科目及時間安排為6月7日考語文和數學,6月8日考英語﹔高中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為6月9日考物理、思想政治、化學,6月10日考歷史、生物和地理。

市考試中心提醒:高考考生要保持家校兩點一線,不要離開報名所在地,不要出省。與考生共同居住的人員應減少外出,原則上要固定軌跡,堅持非必要不離瓊,不跨地區流動,以及不到旅游景點等人群流動性較大場所活動,避免與有疫情風險的人員接觸,或因人員流動、聚集造成疫情傳播風險。(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