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舉辦2022年中小學生美育賽事活動

2022年05月24日21:10 |
小字號

5月22日,2022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中小學生美育賽事活動決賽在保亭中學舉行,來自保亭各中小學的選手輪番上陣,同台競演,唱響校園好聲音,傳遞青春正能量。

本次美育賽事活動分為歌唱、舞蹈、器樂類三大類,旨在落實“雙減”政策,為廣大學生創建一個展示才藝、交流學習的平台,更好地營造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環境。

據了解,此次中小學美育賽事活動從今年3月起在保亭各中小學開展,不斷豐富中小學生校外活動內容,調動學生學習音樂的積極性,培養學生廣泛的興趣愛好,讓每個學生在感受美、表現美、鑒賞美、創造美的過程中提高審美和人文素養,進一步打造“健康陽光、好學上進、勤勞誠信、文明朴實”的海南學生特色印記。此次賽事活動的優秀作品還將於今年7至8月參加省級賽事。

(來源:保亭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