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召開民營經濟人士廉潔教育暨民營經濟專題講座

2022年05月24日21:5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民營經濟人士的遵紀守法意識,共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為引導民營經濟健康發展、民營經濟人士健康成長,近日,樂東黎族自治縣委統戰部、縣工商聯(總商會)組織召開縣民營經濟人士廉潔教育暨民營經濟專題講座以及觀看黨風廉政警示片。

《弘揚統戰優良傳統 服務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專題講座從統戰工作與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關系入手,深入淺出地為民營經濟代表人士上了精彩的一課。通過轉型升級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實現高質量、有效益、可持續地發展。

縣紀委副書記、監委副主任韓斌作題為“推進清廉民企建設 構建良好營商環境”的廉潔教育。為民營經濟人士講授有關行賄的黨紀法規、《海南省政商交往行為指引清單(試行)》等內容,構建親清政商關系,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在全社會樹立起廉潔守法的理念。

縣光彩會會員代表、縣工商聯執委、各鎮商會會員、異地商會協會會員參加會議。

(來源: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