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538套基層教師及醫務人員安居型住房進入封頂階段

2022年05月25日20:13 |
小字號

昌江黎族自治縣基層教師及醫務人員安居型商品房項目是昌江重點工程,也是保障昌江基層教師及醫務人員住房的民生工程。該項目於2021年7月下旬開工建設,當前項目主體工程已進入封頂階段,預計7月初實現全面封頂,2023下半年投入使用。項目建成后將基本解決昌江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住房問題。

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安居型商品房項目位於石碌鎮內環一路,周邊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齊全。項目總投資約4億元,佔地面積29400多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為8.6萬平方米,共建10棟15層住房,房源總數538套,均為三房兩廳兩衛的設計,採用裝配式技術和全屋精裝修交付。

據介紹,項目啟動以來,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督促各級部門主動服務,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難題,為加快項目建設保駕護航。項目業主單位和施工單位克服困難,科學謀劃施工,組織工人加班加點趕工期。當前項目施工正穩步推進,5、6、7號樓已完成封頂。現場共有400多名工人同時施工,在確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的前提下,將按照施工節點增加機械設備,加快推進項目建設。

項目計劃今年7月初全部完成10棟住宅樓主體結構封頂,2023下半年投入使用,較預期交付時間提前半年,為昌江基層教師及醫務人員提供高品質住房,實現安居夢。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