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與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公司共商合作

2022年05月26日23:28 |
小字號

5月25日下午,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孫世文在縣委五樓會議室會見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楊傳軍一行,雙方就樂東產業發展規劃、資源稟賦優勢、交流合作領域進行深入座談。縣政府副縣長何國慧參加會見。

在座談會上,楊傳軍介紹海南公司發展情況和規劃布局,並就旅游、康養、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等領域加強合作,助力樂東加快融入“三亞”經濟圈。

孫世文表示,歡迎綠發集團到樂東投資興業並介紹了樂東總體情況,希望企業結合樂東當前發展現狀找准定位,從產業的發展去謀劃開發與建設,緊緊抓住現有資源的優勢,圍繞“三區一中心”戰略定位,發展樂東旅游業各項配套服務,同時,要求縣相關職能部門要做好招商引資服務工作和業務指導,全力以赴對接企業做好服務工作,推動項目落地,實現互惠共贏。

縣商務招商局、縣發改局、中國綠發集團海南公司等有關領導參加。

(來源:樂東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