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與中交集團就相關領域項目合作舉行會談

2022年05月30日09:21 |
小字號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穆克瑞會見了中交海南區域總部執行總經理周濟一行並舉行會談,雙方圍繞推動保亭十大特色重點產業,就相關領域的項目合作進行深入交流探討。

在座談會上,保亭方面介紹了產業發展規劃及重點招商項目。企業方介紹了自身在海南參與建設的領域和投資發展計劃。

穆克瑞指出,中交集團是較早進駐海南發展的央企,在推動海南各領域的發展建設中做出了巨大貢獻。這次中交集團還專門帶著公司團隊和專家團隊到保亭調研,並結合保亭的產業規劃提出了超前的思維,提供了超前的謀劃,帶來了超前的技術,這些都是保亭發展當中極其渴望的,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發揮各自資源優勢,推動一批項目落地,成就一番事業。

周濟表示,保亭具有獨特的氣候資源、生態環境,區位優勢明顯,特別是在新一屆縣委班子的帶領下,政府服務效能不斷提升,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展現出了新的發展面貌。中交集團將圍繞保亭“三區三地”戰略目標和十大特色重點產業,做好相關產業項目的對接謀劃,助推保亭高質量發展。

(來源:保亭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