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2西鼎會群英薈萃 葫蘆娃藥業閃耀盛會

2022年05月30日09:33 |
小字號

5月29日,西鼎會健康商品交易大會(簡稱“2022西鼎會”)在海南啟幕,葫蘆娃藥業集團應邀參加本次行業盛會。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劉景萍與行業大咖共同啟動開幕儀式,並擔任當天上午的“標外風向·品類洞察與專業先行”會議主持人。

劉景萍主持會議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

2022西鼎會現場

本次西鼎會期間,葫蘆娃藥業集團主題展位引人矚目,來自西南、華南、華東和西北地區的新老客戶絡繹不絕,僅29日當天,在葫蘆娃藥業展位就接待了近500家大中小連鎖客戶。公司營銷團隊在大會期間與新老客戶開展了高頻次的近距離業務洽談。

本次會議期間,葫蘆娃藥業集團主要推出獨家4克裝小兒肺熱咳喘顆粒、獨家單劑量軟袋裝小兒止咳糖漿、兒童防感香囊和兒科消化系統治療領域的獨家濃縮型、無蔗糖型腸炎寧顆粒2克裝、獨家每袋5克規格的小兒康顆粒、嬰兒健脾散等系列產品,前來接洽業務的連鎖客戶絡繹不絕。

劉景萍與現場工作人員合影

5月29日晚,大會舉行了“標外·品牌聚勢——2021-2022年度醫藥零售市場潛力品牌頒獎典禮”,葫蘆娃藥業的小兒肺熱咳喘顆粒榮登“潛力品牌”榜,該產品2018-2021年連續四年被國家衛健委《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列為重點推薦用藥,並已入選新版《國家醫保藥品目錄》和《國家基本藥物目錄》。

葫蘆娃小兒肺熱咳喘顆粒榮登“潛力品牌”榜

2022年以來,葫蘆娃藥業集團開啟了“二次創業”,持續深化變革,積極參與行業重要會議,不斷提升在行業的品牌影響力。葫蘆娃藥業將秉承“健康中國娃”的企業使命,大力投入研發,用工匠精神確保優秀的產品質量,用專業的服務贏得市場認可,打造消費者信任的品牌,為“健康中國”戰略貢獻力量。(圖文:海南葫蘆娃藥業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