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開展“禁毒宣傳進萬家”活動

2022年05月30日09:53 |
小字號

5月27日,海南省 “蒲公英”禁毒宣講團三亞戒毒所東方服務站聯合東方市禁毒辦、東方市公安局東海派出所等單位深入革命老區北黎村開展“禁毒宣傳進萬家”暨“禁毒宣傳進農村,無毒鄉村齊守護”活動。

活動中,民警和工作人員通過走街入戶向村民發放禁毒宣傳資料,並講解禁毒相關法律法規、毒品的種類特征,特別要警惕新型毒品的侵害,引導居民群眾在日常防毒拒毒中,不因好奇心而嘗試毒品,讓群眾知道如何識別、防范抵御毒品誘惑,共同筑牢禁毒防線。活動過程中,工作人員還派送了禁毒小禮品。

此次“禁毒宣傳進萬家”活動,受教群眾達110人,發放禁毒宣傳資料200份。

活動的開展加深了居民群眾對禁毒法律法規的認識,提升了識毒防毒拒毒思想防線和自我防范能力,為構建無毒村居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來源:東方宣傳)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