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多部門聯合愛心企業開展“六一”國際兒童節系列活動

2022年05月30日20:06 |
小字號

圖為在市思源實驗學校舉行“為了明天 關愛兒童”“六一”國際兒童節禮物發放儀式。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為了讓困難兒童度過一個豐富多彩的節日,進一步營造關心兒童、愛護兒童的良好社會氛圍,5月30日,中華慈善總會、市民政局、市慈善總會聯合愛心企業開展以“為了明天 關愛兒童”為主題的“六一”國際兒童節系列活動。

當天,中華慈善總會、市民政局、市慈善總會等部門相關負責人一行到市思源實驗學校舉行“為了明天 關愛兒童”“六一”國際兒童節禮物發放儀式,現場為50名留守兒童贈送雨傘、保溫杯、小熊玩偶等禮物,並對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激勵他們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學習,立志成才,報效祖國。同時希望有更多的愛心團體和愛心人士加入到關愛留守兒童行動中來,在生活、精神、學習上給予他們關懷和幫助,讓他們在全社會的關愛呵護下健康成長,成為社會棟梁之才。

圖為市慈善總會會長林明忠向留守兒童發放禮品。

當天,慰問組還入戶走訪慰問那大鎮20名困難兒童,為他們送上書包、文具盒、牛奶、旺旺雪餅包等禮品,讓孩子們真切感受到來自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據現場相關負責人介紹,此前,慰問組已到大成鎮慰問20名困境兒童、事實無人撫養兒童、孤兒等困難兒童。截至目前,總共慰問90名困難兒童。

活動由儋州夏日廣場商業有限公司、儋州廣百家商貿有限公司、儋州那大庄飯碗餐飲店贊助。(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