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洋浦召開政企懇談會 推動解決企業難題

2022年05月31日08:57 |
小字號

5月30日上午,儋州市政府(洋浦管委會)組織儋州洋浦部分重點企業召開政企懇談會。儋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洋浦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鄒廣在會上強調,各單位要加強與企業的溝通聯系,傾聽企業訴求,深入了解並幫助企業解決建設和生產運營中的困難,實實在在為企業服務,助力企業發展,努力打造優質一流營商環境,助推儋州洋浦高質量發展。

會議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洋浦稅務局宣講了稅費支持政策及落實政策成效等內容﹔儋州市科工信局通報了建立企業服務專員工作機制方案。第二階段,各參會企業依次匯報項目建設或生產運營中存在的困難,並從行政審批、政府效率、執法環境、要素成本、政策穩定、金融支持等方面對儋州洋浦營商環境建設提出意見建議。

鄒廣強調,當前正值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的關鍵期,各單位要深入落實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要求,充分發揚“店小二”精神,主動服務企業發展,積極保主體、穩產業,擴投資、保就業。要善於用改革的辦法、制度集成創新的思路,解決企業瓶頸問題,全心全意為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要盡快推動企業服務專員方案實施,搭建政企溝通交流平台,暢通聯系渠道,讓企業感受到政府貼心暖心的服務。要加強作風建設,進一步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努力打造優質一流營商環境。

鄒廣表示,當前儋州洋浦正在努力踐行“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搶抓發展機遇,以超常規舉措推動儋洋一體化發展,希望各企業繼續堅定決心信心,扎根儋州洋浦發展,共同奮力打造海南高質量發展“第三極”。

市政府和管委會領導任延新、王民、張勇軍參加會議,並就如何做好企業服務工作,推動解決企業困難等有關內容交流意見。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