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建設工作

2022年05月31日09:46 |
小字號

5月30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縣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在縣機關辦公樓八樓會議室召開,會議聽取2021年全縣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總結和2022年工作安排。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縣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梁澤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要突出思想引領,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精神文明建設的正確方向、目標要求和基本職責,擴大精神文明建設的覆蓋面和影響力。要堅持守正創新,強化道德實踐,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凝心聚力,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爭取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昌江樣板模式。要加強統籌協調,壓實工作責任,全力把短板補得更齊、基礎打得更牢、優勢做得更優,以強大合力摘取“全國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縣教育局、縣旅文局、團縣委分別在會上作工作經驗發言。縣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各成員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