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1595名考生將參加今年高考

2022年05月31日10:43 |
小字號

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將於6月7日至10日舉行。今年昌江黎族自治縣高考考生總人數為1595人,設置高考考點1個,考場62個。目前,考前各項准備工作正有序推進。

昌江中學作為昌江唯一的高考考點,提前開展相關應急演練工作,做到有效預防、及時控制和妥善處置高考中出現的突發事件,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考生及涉考人員進行14天健康檢測。

與此同時,學校還密切關注學生的心理健康管理,通過設立心理健康室、心理健康專欄,以及開展相關活動等,緩解學生心理壓力,讓考生以良好的心態迎接高考。

據了解,今年昌江高考考生總人數為1595人,其中普通類考生1375人、藝術類考生96人、體育類考生124人。設置高考考點1個、考場62個。其中普通類考場46個、藝術類考場4個、體育類考場5個,考點另設有3個備用考場、4個防疫隔離考場。為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今年昌江還將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昌江礦區中學設為備用考點,確保高考平安順利進行。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