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與河北旅游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開展交流座談會

2022年06月01日10:39 |
小字號

5月31日,儋州市與河北旅游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座談,就文旅產業發展以及下一步合作事宜進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儋州市委書記,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楊曉和,河北旅游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韓澄宇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曉和對韓澄宇一行到儋州考察表示歡迎,並介紹儋州的自然資源、氣候特點、區位優勢、發展規劃等情況。楊曉和說,儋州熱帶旅游資源豐富、獨具特色,希望河北旅投集團發揮具有全國影響力綜合性文旅集團的優勢和強項,深挖儋州特色文旅資源,謀劃合作發展項目,推動儋州文旅產業往深裡走往腹地走,尤其是推動康養產業和文旅產業深度融合發展,助力儋州打造健康、有活力、有特色的綜合旅游城市。

楊曉和要求,儋州洋浦各部門要堅持規劃先行,結合濱海旅游公路等基礎設施建設,謀劃一批與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高度契合的文旅產業項目,串珠成鏈,打造儋州獨具特色的文旅品牌。要加強與企業溝通對接,發揮各自優勢,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形成聯動連帶、區域發展的良性文旅產業發展局面。要提供優質服務,做好要素保障,努力實現合作共贏發展。

會議聽取河北旅投集團發展情況和儋州文化旅游發展情況介紹。與會人員圍繞雙方發展需求、下一步合作事宜等進行交流。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