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召開人才工作專題會議 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

2022年06月01日10:58 |
小字號

5月30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穆克瑞主持召開人才工作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秀美出席會議。

會議在縣委常委會議室召開。會議聽取人才工作開展情況,研究《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才引進實施辦法(修訂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打造青年人才“蓄水池”行動方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2022年人才招聘實施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柔性引進人才實施細則(試行)》等文件,有關部門匯報人才需求、存在問題及意見建議。

穆克瑞指出,事業因人才而興,人才因事業而聚。各級各部門要深刻認識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把人才工作擺在重要位置,放在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同謀劃、同部署,創新方式方法,吃透人才政策,研究解決問題,開創人才工作新局面。

穆克瑞強調,要精准引進一批管理類和高端專業人才,聚焦“三區三地”戰略目標、十大特色重點產業、三個重點產業園區建設,拿出相應崗位,開展招聘、選調活動,引進金融資本運作、招商引資、項目謀劃、教育、醫療等領域的高端專業人才﹔縣政府要組織系統研究職能部門的緊缺人才,謀劃做好招才引智工作。要加大本土人才培育力度,讓本土人才在保亭高質量發展中貢獻更大力量。要解放思想、創新理念,多向先進地區學習,多參考借鑒好經驗好做法,多出創新之舉、管用之措,著力破解高質量發展人才“瓶頸”難題。

(來源:保亭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