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與河北精英集團座談 共同探討合作發展方向路徑

2022年06月06日09:24 |
小字號

近日,儋州市與河北精英集團座談,雙方就教育、文化、旅游、體育健康等領域探討合作發展的方向路徑。省委常委,儋州市委書記,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楊曉和出席座談會。

楊曉和向精英集團一行介紹了儋州的發展定位、經濟社會發展等情況后並表示,儋州氣候宜人、文化底蘊深厚、旅游體育資源豐富。當前,儋州正全力加快儋洋一體化發展、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設,奮力打造海南高質量發展“第三極”。希望精英集團抓住機遇、找准特色、發揮強項,深入謀劃教育、文化、旅游、體育健康領域產業項目,推動各產業實現集群集聚、聯動發展,助力提升儋州吸引力、號召力、影響力,助推儋州開創教育、文化、旅游、體育健康領域發展新局面。儋州將進一步提供優質服務,做好對接、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為企業投資、項目落地保駕護航。

精英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翟志海介紹集團情況以及在儋發展設想並表示,儋州具有得天獨厚資源、廣闊發展前景和良好發展機遇。精英集團創辦至今已有30多年時間,在教育、文化創意和體育健康等領域成果豐碩。希望與儋州深入合作、攜手發展,進一步將集團各領域發展經驗、成果在儋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推動儋州教育、文化創意和體育健康等領域創新、優質發展,為儋州打造海南高質量發展“第三極”作貢獻。

市有關部門介紹了儋州教育、文化旅游發展等情況,並進行交流發言。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