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三沙市調研時強調 牢記職責使命堅決守好祖國南大門

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06月08日07:5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牢記職責使命 堅決守好祖國南大門

近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三沙市調研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海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第八次黨代會部署要求,牢記職責使命,堅決守好祖國南大門。

調研期間,沈曉明詳細了解三沙市生態環境保護、社區建設、基礎設施建設和民生保障等情況。座談會上,沈曉明聽取了三沙市工作匯報,對各項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他強調,要胸懷國之大者,不斷增強系統思維,開展好各項工作。要堅持生態立市,推進“護藍”“保灘”“增綠”“固碳”工作,筑牢生態屏障,精心呵護藍色國土,讓海更藍、沙更白、島礁更迷人。要加強與自由貿易港政策的銜接,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要加強黨的領導,建強基層組織,嚴管厚愛干部,抓好風險防控,正風肅紀反腐,做到忠誠履行職責使命。

省領導沈丹陽、巴特爾參加調研。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