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舉行專場招聘會 196人達成就業意向

2022年06月08日15:28 |
小字號

6月7日,為進一步強化高校畢業生、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就業服務,促進人力資源供需匹配,搭建勞動者求職和用人單位招聘高效對接通道,由儋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總工會主辦,市就業服務中心承辦,海南西部人力資源市場、海南博遠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協辦的“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專場招聘會舉行。

據介紹,“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專場招聘會主要面向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脫貧勞動力等各類勞動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

“這兩天從微信朋友圈了解到今天有招聘會,所以我就過來看看,沒想到招聘會這麼熱鬧,我就向5家企業投了簡歷,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為儋洋一體化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應屆畢業生李學榮說。

據介紹,當天,共有42家企業,參加“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專場招聘會,提供招聘崗位201個,提供就業崗位1524個。吸引求職者410余人次入場求職,達成就業意向196人。(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記者王家隆)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