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全力抓項目促投資 為穩住經濟基本盤提供有力支撐

2022年06月09日10:24 | 來源:東方宣傳
小字號

原標題:田麗霞在東方城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時強調 全力抓項目促投資 為穩住經濟基本盤提供有力支撐

6月7日下午,東方市委書記田麗霞在東方城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強調要牢固樹立“抓大項目就是抓大發展、抓高質量投資就是抓高質量發展”的理念,切實增強服務意識,強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項目促投資,奮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標任務,為穩住全市經濟基本盤提供有力支撐,推動東方高質量發展。

田麗霞在市委辦、發改委等部門負責人的陪同下,先后來到樂恆錦繡東方、明道海鷗酒店、東方明陽新能源高端裝備產業基地(一期)、海南華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26萬噸/年非光氣法聚碳酸酯等項目現場,詳細了解各項目建設進度、投資完成、安全生產等情況,並現場辦公研究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的“堵點”“難點”問題。

在樂恆錦繡東方項目調研時,田麗霞要求市住建、資規等部門加強指導,嚴格把關,督促項目負責人嚴格按照商務辦公類項目的要求依法依規建設,堅決遏制變相開發“類住宅”房地產行為,切實維護健康有序的房地產市場秩序。明道海鷗酒店項目施工方要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列出施工計劃,科學組織施工,按照序時進度推進項目建設,力爭把海鷗酒店打造成為東方的地標性建筑﹔要充分挖掘項目投資潛力,加大項目投資力度,為拉動東方固定資產投資做出積極貢獻。

調研東方明陽新能源高端裝備產業基地(一期)項目時,田麗霞要求八所鎮要加快房屋征收進度,為項目順利完成場區“三通一平”工作創造良好條件﹔發改、交通、工科信等部門要加強聯動、深入研究,拿出合理有效的解決方案,加快解決明陽項目運輸道路配套建設問題。對於華盛項目二期涉及的能耗指標問題,田麗霞表示,市委市政府將充分發揚“店小二”精神,積極與省廳部門加強溝通協調,想方設法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同時要求市資規局、八所鎮要主動作為、密切協作,加緊規劃項目地塊涉及到高排村宅基地的置換土地,確保華盛二期項目今年年底順利動工建設。

來源:東方廣電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