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國務院辦公廳通報2021年落實有關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實干成效明顯地方名單

澄邁瓊海三亞瓊中受到督查激勵

記者傅人意
2022年06月10日08:2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澄邁瓊海三亞瓊中受到督查激勵

近日,《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對2021年落實有關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實干成效明顯地方予以督查激勵的通報》發布並指出,經國務院同意,對2021年落實打好三大攻堅戰、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等有關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實干、取得明顯成效的199個地方予以督查激勵,相應採取30項激勵支持措施。海南省澄邁縣、瓊海市、三亞市、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受到督查激勵,並將獲得相關激勵支持措施。

據通報,澄邁縣入選“在推進企業登記注冊便利化、深化‘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和信用監管、落實公平競爭審查制度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顯的地方”。瓊海市入選“在促進鄉村產業振興、改善農村人居環境等鄉村振興重點工作成效明顯的地方”。三亞市入選“在環境治理工程項目推進快,重點區域大氣、重點流域水環境質量改善明顯的地方”。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入選“在高度重視重大決策部署督查落實工作,在創新優化督查落實方式方法、推動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成效明顯的地方”。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