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旅游體驗官採風活動將於6月11日至13日開啟

2022年06月10日15:35 |
小字號

為了進一步挖掘東方旅游新業態、新玩法,吸引島內人群“惠”游東方,由東方市人民政府主辦,東方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的東方旅游體驗官採風活動,將於6月11日至13日正式開啟。

本次旅游採風活動將匯聚海南頭部旅游集團的部門負責人及產品線路設計負責人,自駕游、露營、研學、騎行等俱樂部相關負責人和產品經理,以及OTA平台私人訂制師,國家金牌導游兼KOL旅游達人、海南主流媒體記者等。結合旅游景點、文化場館、游樂設施、體驗課程、休閑活動、非遺文化等元素,運用City walk、團體游覽、定向定制、主題玩法等多種方式,將打造出集沉浸式、參與度、體驗感為一體的全新玩法。

本次東方旅游體驗官採風活動將積極整合東方景區、酒店、餐飲商家等旅游資源,融合雨林生態和非遺文化打造專屬於東方的組合產品,為市民游客解鎖不一樣的東方之美。

活動圍繞著三大主題開展了為期三天兩晚的系列採風活動,內容涵蓋了豐富的文旅活動與風光旖旎的景區景點。觀看百人織黎錦活動、少數民族體育競技比賽、非遺“走進基層”之民歌瓊劇文化惠民下鄉展演﹔體驗娥仙嶺生態文化旅游區露營﹔觀光魚鱗洲風景區、花梨谷文化旅游區、白查村、大廣壩、娥娘洞等景區景點。

第一天:“鄉村+”助村公益行

通過“鄉村+研學”、“鄉村+採摘”的方式開展夏日來嘗“鮮、”我為公社代言等採風活動。將田園風光與生動課堂相結合,打造出濃濃的原生態田園之旅。

第二天:“原美東方”野奢計劃營

在娥仙嶺生態文化旅游區得天獨厚的露營環境下,釋放身心,感受愉悅。在帳篷下納涼、夕陽下聚餐、虫鳴中暢聊,尋味愜意田園生活,解鎖鄉野快樂密碼!

第三天:當花梨遇上非遺 布梨布棄

結合花梨與非遺元素,打造出集花梨谷茶葉制作、花梨雞蛋尋覓、萌寵近距離親密接觸為一體的體驗之旅,找回童真的樂趣。

本次採風活動以整合東方旅游資源,深挖東方旅游新業態和新玩法為目的,通過旅游圈大咖的種草,打響東方旅游熱,整合資源,區分客群,融合時下最流行的露營體驗、非遺游等時尚玩法,從而設計出豐富多彩的文旅線路,推出東方特色旅游產品,吸引島內人群“惠”游東方。

(東方市人民政府)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