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孫世文黃文聰會見受全國表彰的樂東縣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代表和個人

2022年06月10日16:23 |
小字號

近日,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孫世文,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會見受全國表彰的樂東縣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代表和個人,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向全縣公安民警、輔警表示誠摯問候!希望受表彰代表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力量。縣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長蔡新文主持座談會。

孫世文指出,樂東受到表彰的代表在掃黑除惡、為民服務、命案積案攻堅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貢獻,受到黨和人民的褒獎,為樂東贏得了榮譽。希望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在新的起點上扛起新擔當、展現新作為,為建設美好新樂東和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孫世文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關心關愛公安隊伍,支持公安工作,落實從優待警政策,幫助解除后顧之憂,不斷提升公安民警榮譽感。全縣公安隊伍要筑牢政治忠誠,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忠實履行職責,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樂東﹔要深化公安改革,不斷推動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堅定人民立場,積極投身一流營商環境建設﹔要加強隊伍建設,著力打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全縣公安機關、各有關單位要掀起向英雄模范學習的熱潮,大力弘揚公安英模精神,凝聚強大精神動力,奮力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行穩致遠。

黃文聰要求,全縣公安機關和公安民警要牢記為民服務宗旨,扎實工作,並以此次受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和個人為榜樣,在全社會營造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的良好氛圍,堅決履行好職責使命,推進樂東平安建設。

座談會上,受表彰集體代表和個人依次進行了發言。

據了解,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於5月25日在北京召開,表彰了近五年來在各項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個人,海南公安機關共有11個集體、13名個人受到表彰,樂東縣公安局網警大隊大隊長的陳斌榮獲全國優秀人民警察稱號、 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榮獲全國公安優秀基層單位稱號。

(來源:樂東黎族自治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