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辦實事|發熱門診不接診?東方市衛健委協調 群眾點贊

2022年06月11日10:2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6月11日電(劉楊、蔣成柳)“既然有發熱門診卻不能看病,這是什麼道理?”近日,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稱自己先后到東方市兩家醫院看病,因為無發熱門診、系統壞了的原因,被建議去第三家醫院看病,本就因為生病身體不適,天氣炎熱卻還要來回奔波,望有關部門關注協調,特事特辦解決問題。【留言原文鏈接

群眾留言截圖。

獲悉群眾留言后,東方市衛健委十分重視,調查核實后回復稱,因為當時醫院系統全部出現故障,沒法登陸系統進行患者信息填寫和收費,一直搶修,因維修需要時間,為了不耽誤患者的病情才建議患者到別家醫院進行就診,並沒有拒收患者就醫。

東方市衛健委回復的一小時內,群眾再次留言,表示目前醫院方已經處理和優化該情況的處置方案,感謝相關部門的協調解決。

回復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

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蔣成柳、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