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省農信社與保亭簽署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6月12日17:53 |
小字號

6月9日,海南省農信社聯合社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在縣委會議室簽署了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海南省聯社黨委書記、理事長王年生,省聯社黨委委員、副主任劉國鑫以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穆克瑞、縣長王惠仙、常務副縣長馮亞全出席簽約儀式。簽約儀式由王惠仙主持。

簽約儀式上,王年生代表海南農信對保亭縣委縣政府一直以來的信任和厚愛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海南農信基本情況以及保亭農信社近幾年服務保亭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他表示,海南農信因農而生、因農而興,因農而強。在服務鄉村振興戰略上,海南農信將利用3年時間完成全省行政村整村授信。在穩經濟大盤上,海南農信通過出台紓困解難九條措施為廣大中小微企業“降減免”。海南農信將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在基礎設施建設、中小微企業發展、三農發展等領域,與地方政府開展深度合作,在管控風險的前提下,提高綜合金融服務能力,為地方經濟發展注入金融活水。同時將持續督促保亭農信社積極履行服務承諾,全面落實好合作協議內容,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合作結出豐碩成果,助力保亭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

穆克瑞對海南農信多年來對保亭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海南農信為保亭鄉村振興、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發展、中小微企業發展等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服務和支持,為推動保亭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此次合作協議的簽署是推動雙方更深層次、更廣領域合作的重要舉措。

劉國鑫和馮亞全分別代表雙方簽訂了《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將圍繞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在支持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推農村農業現代化發展、鄉村特色產業發展,構建農村信用體系等方面開展合作。

省聯社首席專家吳敏、省聯社相關部門負責人、保亭聯社領導班子成員以及保亭縣政府辦公室、財政局、鄉村振興局、農業農村局、人民銀行保亭縣支行、金融事務中心等主要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海南省農信社)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