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群眾賽事活動場地揭曉

2022年06月13日10:52 |
小字號

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群眾賽事活動暨第十四屆省全民健身運動會將於7月11日至31日舉行。近日,記者從賽事組委會獲悉,36個群眾賽事活動項目(傳統類28項,趣味類3項,民族類5項)的比賽場地已揭曉,分別在儋州和海口,其中儋州30項、海口6項。海南省19個市縣以及前衛體育協會、郵政體育協會報名參賽,參賽總人數達4000余人。

海口賽區:6項。橄欖球,世紀公園足球場﹔攀岩,道博攀岩館﹔台球,一號台球基地﹔地擲球,海南省老干部休養服務中心﹔門球,海口港門球館﹔網球,海南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網球場。

儋州賽區:30項。輪滑、瑜伽、街舞、健身腰鼓、廣場舞、健身健美等6項在儋州文化廣場﹔籃球、乒乓球、五人足球、健身氣功、武術、提水抗旱、背“媳婦”、高腳競速等8項在儋州體育中心“一場兩館”﹔押加、射弩、射箭等3項在南大附中市一中﹔九人排球、氣排球、羽毛球等3項在那大鎮全民健身中心﹔珍珠球、五繩拔河、跳繩等3項在洋浦經濟開發區體育館﹔五子棋、象棋、圍棋、橋牌、國際象棋等5項在儋州市濱海新區旅游產業園﹔此外,飛鏢,永嘉大酒店﹔爬椰樹,儋州市蘭洋中學。(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林曉雲)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