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2年儋州市文體活動羽毛球賽開賽

2022年06月13日19:05 |
小字號

6月11日,2022年儋州市“全民健身迎省運·儋洋奮進自貿港”全市文體活動羽毛球賽在那大鎮全民健身中心開賽,此次羽毛球賽的舉行也拉開了全市文體活動的序幕。

此次文體活動共設置4個項目:武術展演、橋牌聯賽、乒乓球比賽、羽毛球比賽。其中羽毛球賽團體項目共有51個代表隊,600多人參賽﹔單項比賽有130余人參賽。乒乓球比賽共有30多個代表隊,150多人參賽﹔單項比賽共120多人參賽。橋牌聯賽共有5個代表隊、武術展演共有6支隊伍參賽。

率先開賽的是羽毛球項目。在為期兩天的團體賽中,51支隊伍熱情高漲,奮勇爭先。“全民健身中心改建好后,我第一次到這裡打球。地板膠比之前好了,燈光也亮了很多,也加裝了空調,感覺很舒服。今后能在這麼好的球館內打球,感覺很幸福。”羽毛球愛好者劉女士說道。

經過兩天的比拼,中海隊、天河1隊、儋州市人民醫院1隊分獲冠、亞、季軍。

接下來還將進行羽毛球單項賽、武術展演、橋牌聯賽、乒乓球等比賽。

市總工會有關負責人介紹,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豐富儋州市職工群眾文化體育生活,提升職工群眾的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營造喜迎省第六屆運動會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打造美好新儋州的靚麗名片,助推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